挖网络 | 注册 | 登录 | 供应 | 求购 | 产品 | 分类 | 黄页 | 采购 | 行情 | 展会 | 招商 | 百科 | 品牌 | 资讯 | 更新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山东创利沣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中餐店,馒头房,学校食堂,酿酒厂,豆腐坊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联系方式
  • 谨慎交易,谨防被骗!
  • 联系人:李素环
  • 电话:0139-54341887
  • 邮件:1527118364@qq.com
  • 手机:18754330388
最新注册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山东创利沣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创利沣供应安阳--馒头生产线 馒头机 馒头房整套设备
创利沣供应安阳--馒头生产线 馒头机 馒头房整套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创利沣供应安阳--馒头生产线 馒头机 馒头房整套设备 
品牌: 创利沣
名称: 馒头生产线
用途: 生产馒头
产地: 山东
单价: 360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17 10:01
  询价
详细信息

馒头生产线是指利用现技,如应用仿生技术、光控光感技术、电磁感应技术、低温蒸汽技术、微电脑可编程技术、远红外技术、人机界面、数显系统等前沿高新技术,完成和面、连续压片、卷片、挤压、定量切割面团、成型、醒发、蒸制等系列的馒头制作,实现了模拟手工馒头成型的全过程,从而达到流水作业、机器批量自动化制作馒头的果。
 

信息简介编辑 
生产出的馒头内部结构均匀、细腻、层次规则,口感咬劲强,表光亮,保水蒸好,达到或超过手工馒头的口感。馒头的次成型率高,--稳定均。大大的节了人力,不但加快了机械生产率,同时也为食品的生产、加工、包装提供了为卫生的环境和保障。
点编辑 播报
馒头生产线生产过程仿我国传统手工工艺,人工制作馒头要靠经验来判断,发酵需要的温度、时间等问题,并且也容易受到空气中细菌的污染、以及室温的影响,生产的率也不是特别的高。馒头生产线从和面到面粉的发酵,都是采用智能元件控制,流水线作业、常年保持统的温度,并且生产率比较高。
馒头生产线生产的馒头,其中的酵母是种微生物,但是却是可以食用的,并且营养成分很高,能够提供人所需的热量和营养物质。馒头的食用在我们国有着很悠久的历史,有各种各样的馒头,有的馒头甚至成为了特产,比如山西运城的老面馍。馒头是种适应范围很广的食品,几乎没有人不能食用。
面团只有经过多次的挤压,才会有好的面筋。通过馒头生产线,可以把面团切割成型。关于面团的揉压是项非常的需要力的工作,因此人工制作的面团,揉压的力度和时间都不是特别的久,和机器比起来有很大的差距,所以馒头生产线制作的馒头有嚼劲。
能特点编辑 播报
贴切高
馒头生产线是依据面团成型原和馒头工艺要求设计而成的馒头生产设备,在和面、压片、卷片、成型、整型等过程中,充分考虑了模拟手工的受力方式,在充分保了馒头的传统工艺和口味的同时,大程度上解放了劳动力,实现了馒头的规模化生产,为中国推动主食产业化发展提供了可能。

馒头生产线集合光电感应、电磁感应、人机界面、微电脑编程、智能语音系统、低温蒸汽、新材料、仿生技术等学技术。所用材料以及外包装材料等:所有与面相接触的材料均为符合食品安全要求的不锈钢、聚丙烯、PU、-胶、尼龙1010等,设备外封为不锈钢和聚碳酸酯板。

具有传统手工馒头的风味,口感筋道、表光亮,远远超过手工制作或--场上传统设备生产馒头的--,并且能在定程度上解决馒头的保鲜问题。
日产量适中
日处面粉3-6吨,即可以满足规模化工业生产的需要,同时也适合店面小规模生产;规模生产,机多能,可生产圆满头、方馒头、层状馒头、花卷等十几个品种的馒头。
操作能
馒头次成型率高,--稳定,操作便捷,劳动强度低。所需生产人员:每班需要生产人员2-4人。
设备的势编辑
1)速度高,生产快,为客户快速占--场提供了可能,平均每分钟人工20个,传统设备60个,本生产线120个;
2)产能高,成本低,为客户大程度上低了人力成本,提高了--场竞争力,人工平均产能每人每天2袋面粉,传统设备每人每天8袋面粉,本生产线每人每天60袋面粉
3)口感好,馒头生产线生产过程--我国传统手工工艺,口感筋道、表光亮,保了企业有了个质量过硬的产品参与--场竞争。分析:人工缺点-力有限,揉面不够,质量不稳,食品安全无保;传统对辊式或强制式成型设备缺点-馒头面筋网络被绞坏,结构被烫,造成馒头成渣无香味;本生产线势-多程序压面,保劲道足够,成型--人工自然成型,无撕毁破坏,无起热烫,馒头劲道十足,表光亮,口感香甜。
4)无菌操作,食品安全再无忧:全线原料脱离人工,实现了无菌化生产,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了有力保障。
产品工艺编辑 
馒头生产线设备中的机头、机、绞龙、面斗、干面盒、外壳等部件,这些部件均采用质不锈钢材料制作而成,这样解决了馒头机的锈蚀问题,使得生产出来的馒头卫生,吃起来放心。同时供面部位采用了微电脑数控无变速输送带送面,这解决了送面不均、不足、剩面、面团发热等现象。酸、-、盐对表面无任何腐蚀。另外在面盒下面加装了可调干面粉流量的活动插板,配备新工艺成型辊,采用进口原料和--方制造,具有超常能,独有的不粘能,--不粘面料,所以馒头成型完整、光洁,避了因面粉干湿度和天气等原因造成的馒头配坯粗糙、粘成型辊,往成型辊上手工撒面的烦恼,从而少了劳动强度,提高了馒头的质量。每次工作完毕,完全不用清面辊。

特别提示:以上创利沣供应安阳--馒头生产线 馒头机 馒头房整套设备的供应由山东创利沣食品机械有限公司自行免费发布,仅供参考。该创利沣供应安阳--馒头生产线 馒头机 馒头房整套设备产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未证实。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关于创利沣供应安阳--馒头生产线 馒头机 馒头房整套设备的产品规格型号及批发价格或产品图片等详细参数说明资料;您可以进入山东创利沣食品机械有限公司网站咨询。
 
本页收录查询:创利沣供应安阳--馒头生产线 馒头机 馒头房整套设备
复制本页链接:http://www.wawangluo.com/gongying/show-127568.html

询价单
创利沣供应安阳--馒头生产线 馒头机 馒头房整套设备手机版:http://m.wawangluo.com/5-0-127568-1.html